這陣子 不知道怎麼了, 一下子從樓梯摔下來 後來右腳的膝蓋又受傷

過不久又被機車燙傷

後來阿 又被掉下來的電視砸傷右腳,腫了好大包 瘀青一片

心情就滿煩的 跑去一家小間的宮廟收驚, 不收還好

一收也不幫我解決,要我拿八九千出來 ,我覺得很怪 他還叫我不要亂說話

後來阿, 我開始找台南還有什麼比較可以信任 能幫助人的宮廟

找了找 便跟阿民去了一趟 台南市北區的普濟殿

外面有大牌子寫著肅靜 感覺滿有規劃的

普濟殿是祭祀著王爺,我第一次去 晚上大約七點多到,

到服務人員那邊登記名字後, 他會告訴你要拜完之後再回來拿號碼牌

於是我便聽著服務人員的說明,一個一個拜拜 稟報自己姓名住址 心中所求

特別的是還有拜樹婆 樹公和 黑令旗 ,拜完之後,也要把香插在黑令旗上!

再來就是去拿號碼牌,等待叫號了,其實不會等太久,

輪到我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去 我覺得滿緊張,也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怎麼問?

師傅?應該是廟的總幹事 問了問我的生肖,拿一把香在我身前身後掃過後

就跟我說:

第一點 :我到農曆X月前 要小心車關和水關 ,騎機車 要很小心,

還有下雨天也要很小心 要非常注意 注意來車要抓緊

=>最近剛好說有下雨 又路過有大排溝 我騎車也會特別注意的

第二點 :就是我上下樓梯 都要抓好扶手,才不會摔下來,叫我都抓著牆邊

=>看來神明也知道我從樓梯掉下來有的沒的

第三點 :說我肚子很多毒素,大的不乾淨 哈哈哈哈哈 (這點我倒不是很在意)

感謝王爺的提點~

寫這篇文留下紀錄,如果哪天有人也想去普濟殿,剛好看到這篇文,也可以解一點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Wu 的頭像
    RuWu

    Ru's blog

    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